奇葩新闻

企课app

大小:56629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23291 系统:Android 0.4.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软件点评

1、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报道,研究人员向约100家美国企业的11000个初级职位投递了履历相同,但个人信息不同的83000份“伪造”简历。研究发现,名字听起来“像白人”的求职者被招聘方回复的概率更高,比名字“像黑人”的求职者平均高9.5%。在一些情况更严重的企业,这一差距上升到约24%。
2、4月9日,河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十大案例名单揭晓》。排第一的是河南省委编办的《扎实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 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3、每到北归的黑颈鹤成群结伴飞到红原大草原的时节,摄影师谢宏程每天早早起床,准备好摄影装备就匆匆出门。他驱车沿着嘠曲河一路向南,奔向黑颈鹤常去的觅食点。发现黑颈鹤的行踪后,他带上装备俯身走进草原、慢步前进,因为“黑颈鹤是大型鸟类,如果它们受惊突然振翅起飞,会有折伤翅膀的风险”。走到合适的距离,谢宏程半跪着或干脆趴在地上,用超长焦镜头捕捉黑颈鹤的姿态与神情。
4、坊间近年十分流行手工啤酒或自己在家中酿制啤酒。 不过有研究指手工啤酒一般较大型啤酒厂生产的啤酒容易腐坏,主要原因是小型生产或自家发酵的啤酒一般不会进行巴士德杀菌法或无菌过滤。 因此,如欲自行酿酒的消费者要特别留意啤酒原材料的品质以及存放期。
5、台湾“立法院”12日院会表决国民党提案的“年金改革法案”时,蓝委卢县一却被爆料在大陆也能表决。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昨在脸书发文表示,院长韩国瑜领导的国会议事人员是否螺丝都散了,30年来不会发生的事情一直连续发生,要反躬自省、锁紧螺丝。国民党团书记长洪孟楷反击,其实此事不影响到最后结果,民进党还不愿意翻页,其实就让外界觉得“你们输不起”。
6、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温彬表示,4月,资金面扰动不大,整体维持中性偏松状态,中国央行维持缩量续作MLF,净回笼700亿元,有助于实现市场供需平衡。
7、维护国家安全,青年人更应挺膺担当。4月12日,“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周暨江苏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巡展在南京大学启动。活动周期间,江苏各级团组织将联合国家安全机关,通过开展宣讲、主题团课、主题展览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南京农业大学,众多师生通过科普宣传活动,现场聆听了海关关员讲解的“异形宠物”案例,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违禁品对国家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和人们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危害。淮安、无锡、盐城、常州等地的高校、中小学和幼儿园,通过各具特色的情景课堂,给师生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

iOS

更新大厅

社报道,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14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仅针对以色列军事地点进行了“有限”打击,没有针对任何经济或人口中心。

规则说明

如果能部署10架无人机,前线部队就能获得7吨物资,100架无人运输机就能有70吨。未来随着中国迅速向物资运送的前线和特殊地区迈进,这些无人机可能会发挥重要作用。
早前,特斯拉交出了一份远不及华尔街预期的交付量报告。4月2日晚间,特斯拉发布的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全球的交付量为38.68万辆,大幅低于此前机构预测的43万辆左右,同比下滑8.3%,环比下滑高达20.1%。同时,这也是自2020年以来,特斯拉交付量首次出现季度同比下降。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经在核实,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4.厦门国际银行队女棋手冯韵嘉二段、刘砚畅三段、高星四段、吴依铭五段集体亮相。厦门市围棋协会供图
中新网香港特区政府行政署15日表示,自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今年1月19日通过“新生婴儿奖励金”拨款申请后,截至3月15日,已向9677名申请人发放奖励金。

更新日志

台湾“、立法院”今召开院会,国民党甲级动员备战,要否决掉民进党团提出的停砍军公教退休金相关复议案,但蓝营却出席率不佳,连副院长江启臣都加入投票,表决竟3度平手,最后“其后,内地互联网流传一段薛伟参加电视节目“大艺术家”时称,现任管弦系主任童卫东的“睡觉伴侣”特别多,“全音乐学院都知道了,只有他老婆一人不知道”。他接着进一步透露说,“正在包小三,还是个韩国人,是我们中央音乐学院的大提琴老师”。以色列1名国防官员表示,已有100多架伊朗无人机在以色列领空外被美国和英国击落。有消息人士称,美军在叙利亚南部靠近约旦边境附近击落了多架伊朗无人机。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上卿:

据巴勒斯坦官方数据,自去年10月7日巴以爆发新一轮冲突以来,约旦河西岸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冲突共造成4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8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以方逮捕。

斯文敗類:

top5、李荫心:计时仪器是时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古代曾使用的测时方法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测时计时,通过观察具有规律的天体进行计时,如日晷;第二类是守时计时,找到能确定时间的事件,使它们重复发生,通过累积进行时间来计时,如碑漏、铜刻漏和时辰香。

┈━═☆夜╃末眠:

top8、在国货特色潮品展区,记者看到,江苏展区以“苏新消费 质美生活”为主题,面积达500平方米,10家企业参展,68家企业参加采购洽谈,涵盖衣食行等多个消费领域。

҉:

概念板块方面,中船系、中字头股票、芬太尼等板块表现亮眼。中铁装配、中远通、中国中车、中信海直、中公高科、中国交建等多个中字头股票涨停。

涐们始终陌玍:

top6、△武王墩墓地遗迹分布示意图经考古调查、勘探确认,武王墩墓现保存有主墓、墓园、车马坑、陪葬墓、祭祀坑等重要遗迹,整个墓园占地2100余亩。2020年至今,考古工作者重点对主墓进行了发掘,确认主墓为一座大型“甲”字形竖穴土坑墓。墓坑近正方形,边长约50米,墓坑东侧有长约42米的斜坡墓道。

白昼归航曲:

top9、近年来,为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犯罪,中柬警方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不断深化打击工作,取得一系列显着成效。